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基測了...
當然不是我考,我也沒有帶國三。

只是我曾經的家教妹妹,我去年實習的班級,我曾經代課過的國三小朋友,
明天都即將要上戰場了。

今天看到一個上學期代課過的學生剛好上來辦公室拿麥克風,
拿了一張兩年前買的「追分成功」,
希望他能考一次就解脫,他很開心也很驚訝的一直跟我道謝。

之前,買了30幾張回去台南給小朋友們,
元旦的日期,希望他們能一馬當先。


好快好快.....去年此時我還在實習學校,念書兼代課,
一轉眼已經一年了。
現在國一上的內容,我去年代課也上過,上起來格外親切,
雖然有回去過學校,可是我沒有回去看很多學生,
我曾經帶過的卓越組學生....很想念很想念。


明天是基測,我沒有帶國三,所以不用去陪考,
可是,好像當了老師之外,就要不斷地吸收不同的東西,
不能永遠都在裝死....
(所以我永遠都在看電視廣告,然後到學校演戲給學生看?= =")
哎呀!這真是太糟糕了我....

說起我們家鄭成功,終於知道他家住在延平郡王祠了,
不會在每次都跑去億載金城跟別人搶家了。

不過我今天問他:你到底要打荷蘭人打到何時?
他說:我打完了!可是我被「清朝」打敗了!
我:喔~~被「青草」打敗了...那下次打「仙草」吧!
XDDDDDDD


就在今天我幫學生組了很多團...
垃圾團(專收垃圾學生)→我就說我們在資源回收場工作啊!Q_Q
居然有垃圾團長拒收成員,原因:因為實在太垃圾了!拒收~~~= ="
好吵樂團(看名字也知道,很吵)
好吃飯糰(團長說入會就要把成員吃掉..所以此團大概只會有團長一人)
QQ天團(就是愛哭團啦)
旅遊團(就是管很寬,已經不只住海邊了..住到外太空去了XD)
所以以後定:每年5/21為團慶....

還有之前我還幫他們訂了一個5/5...就是有位大哥屁股黏了口香糖,
所以定那天為口香糖日....(好笨,居然褲子黏到口香糖XD)

我到底在幹嘛= ="好像不像是個老師耶...

難怪學生說:老師~~你不當諧星太可惜了...太愛演了!!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