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這個母親節我和我弟要買給我娘親的母親節禮物,
其實也沒看很多台,我的要求是 輪子不要太小,要台灣製。

因為之前家裡沒腳踏車時,我娘都會說:家裡都沒腳踏車..他想騎腳踏車運動!
後來我爸抽獎抽到一台腳踏車,我娘親又說:那個太高了,他不敢騎!!

後來小摺出來了,我娘親就很愛...看別人的都很好!!= ="

因為我娘親對腳踏車的要求很高..所謂的高是:最好有後照鏡..還要有鈴鐺喔!
所以那時候我們的結論時:你騎機車吧= ="


不過趁著母親節,我就去看了一台小摺....

先來看看這台小摺吧...這是我彰化的房間,打開來剛好放在門口...


低調又不失大雅的銀白色,簡單的圖案!


堅持要台灣製


坐墊看起來很小,可是其實很軟


坐墊下方的反光鏡


我娘想要的鈴鐺...跟以前的腳踏車都不一樣耶!我多花90幫他裝的


還有七段變速,不過我個人認為,我娘也不知道怎麼用!


這個接頭是要摺疊時,輪子跟輪子親親的地方


這個是斷頭時,接起來的地方。(不好意思背景是我的房間>////<)


唔...腰斬了!XDDDD


摺起來的樣子..(我覺得不太輕)


就這樣被我丟放在房間門口處,幸好房間大(是優點嗎?)


FD817



最後,再來看一下吧!...房間地板真亮(誤)



這台花了多少錢呢?原價是9600元,會員會打95折,
加裝了一個鈴鐺,原本100元,會員打9折...
所以結帳時,付了9210元!
也還好啦!比我想的9600還便宜了(是這樣喔!= =")

不過我大概能想到我媽拿到時大概會唸很久....
畢竟9000多也是要一個多月輔導課才有的!
(對於一個在生病的人,要上一堂課都是煎熬阿!Q_Q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