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日去了一趟書局,回程時要去吃晚餐,
不過由於...實在不知道要吃啥,
所以處於煩惱境界,
後來本來打算要吃孔廟對面的黑肉麵了,
停車時,我又出了選擇題:吃mos、吃頂呱呱、吃...

只見我的partner突然說了一句:聽說頂呱呱烤雞很難排到,對吧!
我:嗯~聽說不錯吃!

所以見異思遷的兩個人就捨棄了黑肉麵,轉向烤雞去了!
原本抱著先問問的心態,因為「聽說要等很久」咩!
沒想到,剛好出爐.......

所以就買了一隻,$249(星期一到五$199)
其實不太大


三個人吃略嫌....不太夠一點!
柏小勳只吃了一點(可能是那天早上考完研究所..傷心沒胃口吧XD)



其實真的還不錯啦!
烤的不會很澀,當然皮我是不敢吃!畢竟熱量高~
不過那烤的油油亮亮的外皮,酥酥脆脆的,感覺就很引人食指大動!

是不太大隻,不過除了骨頭吃不下去外,其餘的部分飛快地被我們吃光了!!

不過,如果要再吃,我想$199時再考慮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