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南,我的故鄉,約一星期了!
大概只有剛回來的那幾天是活潑亂跳的,
這星期開始沒幾天就開始病厭厭的倒在床上了。

說是當女生還真是麻煩....所以我倒了一天,
再來,頭暈了一天,我又倒了一天....
回到家之後每天都昏昏沉沉的,
一天睡上10hr不是誇張...

我看我還是適合一星期上20幾堂課..(勞碌命)
已經習慣白天都在上課,沒看書了,
閒空下來反而白天不知道怎麼唸書...(打開書不就好了?)
反而晚上還可以唸比較多...

話說那天一直唸到(是..包含講電話= =")晚上快一點...
然後隔天開始就連續陣亡兩三天...哀~果真老了!
不過台南我還真是不熟,不知道該找哪邊吃飯阿@"@
原諒我吧......Orz

像阿婆般的身體..真是糟糕!
回家媽媽還給我東補西補的..
我想我可能還是適合亂跑亂跳吧!
回家都關在家裡.....
可是,我又不想那麼快開學>"<

從今天開始,我要健健康康唸書= =+(希望啦..)

我又想睡覺了Orz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