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則運算中,除法是個令人頭痛的東西。
除與除以不一樣、被除數、除數地方放錯,結果也不一樣。
一旦有個小系節搞錯,就會得到不同的結局。

但迷糊的人,永遠都有可能搞錯。
如果,除法可以跟加法或是乘法一樣,不容易搞錯,
就算搞錯也會得到一樣的結局,

不再是,你愛我,卻不一定我愛你,
我愛你,也不見得我也愛你。

如果,不管是我愛你或是你愛我,我們都能幸福快樂,
你對我好或是我對你好,我們都是真心的,那該有多好。

除法,不討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
    SmallYing

    ★☆It is me ★☆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