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該說些什麼,
可是又該寫什麼?

好像一個預知自己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病人,
擬定自己的遺書與交代遺言般...

我絞盡腦汁,想要交代自己未完成的遺憾,
到頭來,我只想得出一件事情,我只有放不下一件事情....

原來,我早在很久以前就知道,
連這種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,
世界上就沒有其他什麼事情是不會發生了,我看開了。
只有這件事,是我最後想交代的事情。

所以,我用心挑選能夠託付的人..交代了我想交代的。

因為我知道,再過不了多久,我就要離開了,徹底地離開了。


我沒有忘記自己說過的話,堅持的事情,也不會吝嗇給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
    SmallYing

    ★☆It is me ★☆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