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翻東西時,在一大疊紙裡,找到了最後一學期當助教時給學生寫的回饋單!
其實,畢業這麼久了,paper到是一直疊在那邊,完全沒整理!
實在是太多了>"<

當助教兩年,每一學期在期中或末,我都會發下回饋單,
只是碩二上的那一疊回饋單,還不知道睡在哪邊,我還沒找到XD

很多人總是覺得,當助教很倒楣,特別是很忙的助教!
我也曾經這樣覺得...
特別是當一大堆的助教都很輕鬆地只要負責監考就好時,
我卻要努力啃著那一本微積分,讀著我看不懂的英文,
只因為外系的微積分重視的是應用問題!

第一年上學期的回饋單,不外乎都是學生希望我幫他們做複習。


再來,改變了自己的教法,下學期時,雖然他們不是進步很多很多,
可是至少我想,我有幫到他們一點!


這位寶貝很妙,要我找到對的男人!



這個很可愛,一直覺得我很辛苦,還說要系上幫我們加薪XD


最後一個學期,當然大家也給了我不少評語...

我到是很想知道這是誰畫的= =


這個最後一句話實在是.....


後來要畢業了,最感動的莫過於一乙給我的卡片還有二乙給我的日誌








大家的留言






最後當然是最後一次返校時的卡片








或是曾經對我來說是種負擔,
可是,現在對我來說,那是一段很甜蜜的沉重的負荷!

心情不好時拿出來看,我會知道,也會感覺,你們就在我身邊替我加油!
很開心,曾經認識你們!

照片在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