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,帶著消費券,去了大遠百添購家裡需要的東西。
等待的時間是很無聊的,正巧看到了按摩用品的櫃,
好多人在試坐呀!!

所以,我也湊了一腳,試坐了"滾輪式腳底按摩"機,
只能說....真的是有夠痛的!
專櫃小姐問我哪邊痛?我說這邊那邊...
他說,喔~腸胃不好、肺肝腎不好!

嗯~~~好像問哪邊好比較快!!

雖然真的很痛,不過還蠻舒服的!!
一台一萬四千多....好貴,不然還真是想搬一台回家!!
對於這種不愛運動的懶人而言,還真是不錯的工具!!

只是,勤勞動一點,就可以省下一萬四千多...
我...還是多勤勞走點路吧!!

過年前,去剪了頭髮。
告訴設計師,我的瀏海都不見了,
他說,嗯~~~你前面的頭髮很稀疏耶!!

嗯?這是說我前面是禿的嗎?

前面頭髮都不見了,可是後面頭髮厚的跟甚麼一樣,
所以還是剪掉修薄了一大堆!!
設計師問我,為什麼不修一點,打薄一點就好,可以繼續留長?
我:這樣還是算剪整頭的錢,不划算!!所以我都會把頭髮剪短!!

他的臉上大概是囧吧!!
所以,他按照了他的想法還是幫我修了一點而已!!沒理我的想法!
算也....反正也沒很care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!


他問我,你很晚睡嗎?我:還好!
他:你壓力很大吼?我:嗯~好像!
他:你頭皮的顏色不太健康!

頭皮?不是都同一種顏色喔?
不太健康?喔~~~

到底身體有那個部份是健康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