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在離開彰化前,製造了很多很奇怪的回憶!
有好的也有壞的...只是這樣短短的一段時間內,
發生了如此多的事情,讓心情像洗了個三溫暖般,冷熱皆有!

昨天,收到了二乙的大男生們為我精心做的"阿霙研究生活",

。。學生們的禮物。。


居然拿給我老闆寫序,我就說二乙男生都很有勇氣......
不過~~~我真是嚇到呀呀呀呀呀呀呀~~~~

。。老闆的序(有寫錯字XD)。。


。。這段前言應該寫在前面吧。。


。。學生們的留言~~我好感動喔!Q_Q。。


謝謝你們...真的!!
雖說我自己寫的內文,我實在沒有勇氣去看XD
所以我只看你們的留言!!

昨天一天跑了很多東西,今天早上一大早跑去系辦等主任簽名,
結果時間太早不能送裝訂,只好乖乖買早餐回家吃,
結果後來走出來要送裝訂時,被一台從自家到退出來的機車壓過我的右腳,
我的右腳在摩托車輪胎底下..我整個人站在那邊尖叫....
那阿伯也只說了聲對不起就走了!
超想飆髒話的~~只有自己一跛一跛走去世大又走回家冰敷....
晚上洗澡才看到右腳小腿黑青一塊....

回家打開二樓大冰箱,我的水果盒被房東給我丟了....
有夠不爽的,你昨天才貼告示,大家都這麼閒每天都去看冰箱喔!
整盒水果吃掉也就算了,盒子還我啦!不爽....

都口試過了怎麼會這麼不順....
還遇到很無力的事情!
說實在的,我們真的不想傷害你....
可是你可不可以放我們一馬...
到底我們是錯在哪邊?不要再逼我們了!
在你想你對別人很好之前,請你想想我們難道都對你不好?
請你捫心自問吧!
這樣逼別人對你自己也沒有好處..就算你贏了那你又獲得了什麼?
我們就算放棄了,又成就了你什麼?

退一步讓自己更寬廣吧,不要再這樣傷害所有的人了!

最後,謝謝我親愛的學生們....
不管是一乙或是二乙的臭男生們,都謝謝你們!! 

最後,邊sir說阿澤想要我的msn?不會其實是邊sir想要的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