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迷心竅



 
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
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
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
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

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
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
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
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

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
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哪裡好?哪裡不好?或許只有真心感受到的人才明白!
有的人,全部的人都說他不好,可是愛他的人卻離不開他,
有的人,全部的人都說他好,但是不愛他的人還是不愛他!
感情就是這麼微妙.....
唯有真正相處過、體會過的人,才最懂!
旁觀者...反而無法真正了解!!

不明白,如果一直等待,真的會有結果嗎?
茉莉喜歡南風彩十年,告白後,彩經過考慮,決定跟她交往!
湘琴喜歡植樹五年,原本以為討厭她的植樹,卻因為她的一步步闖入生活,
也偷偷地關心起她、喜歡她!
但...反觀阿金,喜歡湘琴也是五年的他,卻終未能獲得湘琴的芳心!!

等待...真的會有結果嗎?
如果,真有結果....
我想,很多很多人或許會為了真的喜歡的一個人而默默守後等待吧!

為了愛的人而等待,而放棄了愛他的人,該說他很傻嗎?
或許...只是每個人對"愛"的定理與方式不同罷了!!
或許是一時鬼迷心竅,也或許...有太多或許!!
但,不管如何...
結論就是.....
我還是先畢業、考上教職,好像才是..我想的!!
其餘的,慢慢來吧!!電視咩,畢竟...還是只是電視!
放在生活中,有時候好像有點不太實際!!

ps:真爛的結論XD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