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少了一種悸動,
所以在歡笑過後,很快的恢復了理智!

似乎是像,走不出深淵般,
即使,已經有一條繩索,垂釣在我面前,
只要我願意伸出手,
我就可以看到更寬廣的天空,
我就可以呼吸更自在的空氣,
但....
是不是人一旦習慣於某各環境,
堅持於某種想法後,
似乎就固執到很難改變!!
越長大越是如此...

我該相信,我的固執到某天,終會有開心的結局?
還是該否認我的固執,
到最後,只會再讓自己墮入更深的無底洞?
到那時,即便有很多條繩索,很多雙手,
我也不願意再伸出手,讓別人拉我ㄧ把了?

現在的我,似乎已經快要不願意伸手了....
是固執、是執著?
也或許,真心想要拉住我的人,
需要花更多時間與耐心幫助我找回悸動的感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llYing 的頭像
    SmallYing

    ★☆It is me ★☆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