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?留下?其實你問我~我也不知道!!

想起當初的自己,很有骨氣志氣的離開那樣的工作岡位,因為我相信我值得更好的工作!!!
我也相信~我不需要被用這樣的方式對待,我依然可以很有尊嚴、很有人權的工作生存著!!!
事實證明,我真的做得到!!

不是不相信你做得到~而是~~還是擔憂著許多事情!!
換了學校,學生會不會讓我們很頭大!!!
不工作了,時間多了,我們真的拼的上明年的一口氣嗎??

換學校了,關起了自己的人脈~~在教育界很小的世界裡,我們不會被質疑吧!!??

其實~似乎離開~~是最好的選擇吧!!??

但是~會不會讓自己後悔??

站在十字路口,複雜的心情,選擇著!!!

你問我~我真的不知道!!!
沒有人敢打包票所有的事情!!
我們都害怕改變,如果將來我們變得更好,那我們或許不會後悔!!
如果沒有更好,我們也很清楚~~這自己自己自找死路的方法罷了!!!


真是很難選擇啊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