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彰基那邊一間新開的烘培坊
老實說他的店面真的超小的..
不過由於去的那天沒帶像機,所以沒照!

不過他小到怎樣呢?
就是我跟高老師說在那條巷子中(因為我看到了),
結果高老師一口氣就這樣騎過去了,
我在後頭叫他,他還一副「你幹麻叫我?不過店到底在哪邊?」

所以真的很小!

不過老實說 那間店的蛋糕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!!

。。爆漿巧克力蛋糕。。



。。提拉米蘇。。


。。泡芙。。



爆漿巧克力蛋糕必須要加熱才會爆漿,我怕爆了後會看起來怪可怕的,所以就冰冰吃,
所以就像巧克力蛋糕的口感!

至於提拉米蘇,很好吃喔~~上面的一層粉並不會苦苦的,裡面也並不會太甜,
很好吃!(但是花蓮的更好吃啦^0^)

泡芙呢,雖然說他不像是台南超好吃的冰淇淋泡芙,
但是皮薄內餡滿,也著實的深深吸引人啊!
只能說....好吃!可是我下次想吃冷凍的!看看fu是如何!

店裡還有賣戚風蛋糕(天使&惡魔),我想惡魔應該也是巧克力吧!
真是間深得人心的店阿!在開幕期間(4/17~4/25),還有滿一百送五十的優惠活動喔!
當然那50要下次才能去用啦!
不過,好吃的店就會一去再去囉!

只是那店裡最大的缺點就是....超級霹靂熱的啦!
因為烤箱、師傅、店面都在同一個位置啊!
害的我們高老師,很想過去看看師傅怎樣做蛋糕的!
(高老師來敝小校之後學到的第二專長:做蛋糕)

店裡的DM照的實在不怎麼漂亮就是了,
害得我很想介紹他買台新像機(大誤)


說了那麼多,它到底在哪邊!就在彰基過去一點的南校街與旭光路交界口啦!(南校街66號)


下次有空再去買好了(好吃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